开发区招商引资持续升温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12 19:26:44

1-10月完成50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35650万元

  香格里拉网讯 ( 记者 卓玛拉初 余丽芹)今年以来,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采取一系列措施,进一步规范促进招商引资的若干政策,不断加大对外招商工作力度,全力推进年度重点项目建设。1-10月,全区共完成50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35650万元,其中,完成工业投资26680万元、基础设施投资3158万元。

  据悉,今年开发区共有22个重点建设项目,州级重点项目6个,其他重点项目16个。

  州级重点项目中,昆钢开发区五星级酒店建设项目已完成用地出让手续、详勘工作,正进行边坡治理招标、主体建筑基础施工设计调整及桩基选型等,前期累计完成投资1500万元。鑫源公司铁合金项目计划2012年完成第2台矿热炉的建设并投产,年度投资任务为5000万元。到10月末,香格里拉酒业公司除对灌装生产线建设项目进行收尾外,还完成了青稞酒酿造厂改造和葡萄酒车间建设,年内完成投资2700万元。开发区群众文化活动中心项目、迪庆经济开发区医疗废弃物处理项目和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工业新园区(木碧湾综合工业区)建设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其他重点项目中,开工建设的东旺公司虫草菌丝体人工培植项目、藏雄公司改扩建项目、泰源公司玛卡深加工项目等工业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3980万元。中心片区太阳能路灯、3号和7号路改造、松园片区路网建设项目和老虎箐辅助道路建设项目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完成投资3158万元。中心完小迁建项目、房地产项目和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等,完成投资8512万元。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