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日报社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30 09:36:38

“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美丽中国’,对这些新观点我比较关注……”

“我们采编人员就是要结合十八大精神,围绕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

26日上午,迪庆日报社中心组学习会上,党员和副科以上干部结合十八大精神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迪庆日报社作为主流媒体,超前策划,自始至终对党的十八大宣传报道做了周密、细致的安排。在报纸和香格里拉网的重要版面、重要位置开设“科学发展 辉煌成就”专栏,以消息、专题、系列报道、重点报道、图片、社论等形式,多角度、深层次展现成就,全面宣传党的十六大特别是十七大以来,迪庆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民族团结好的时代主旋律,动员和激励全州上下为实现全面小康并向更高水平小康社会迈进而努力奋斗,为十八大的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

在十八大召开期间,迪庆日报社全体采编人员加班加点,在做好十八大期间转载、常规报道的同时,编辑、记者、网站工作人员先学一步,提前领会十八大的精髓实质,在加油鼓劲上下功夫,十八大宣传报道重点突出、亮点频现,受到读者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媒体宣传的重要任务,迪庆日报社要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力做好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各项宣传报道工作,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先锋。”州委宣传部副部长、报社总编钱兴在谈感受时说。

“只有学习好才能宣传好,只有学习好才能贯彻好”。这是迪庆日报社干部职工对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共识。为促使报社采编人员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报社要求各部室组织一次十八大精神学习活动,原原本本通读、逐字逐句领会;副科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撰写一篇心得体会;组织一次学习十八大精神汇报会;每位党员要自学党章、谈体会进行学习交流。

为了把学习十八大精神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学习效果,报社提出,以学习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学习和业务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在深入宣传营造氛围方面,报社将在重要版面开辟专栏,深入报道全州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果;在重要版面刊发有关十八大精神的解读、专家的理论文章和重要评论。重点报道各县、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具体做法、典型经验及实际成效。同时还重点报道基层老百姓、广大干部群众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看法及实际行动,为全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鸣锣开道。(记者 和金莲 )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