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纪委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10 10:11:25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陈俊伟)近日,中共迪庆州纪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通知要求,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文件,学深学透党的十八大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的新观点、新要求、新举措。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认识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目标要求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方针,准确把握惩治和预防的关系,深刻认识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最高标准,深刻认识党章赋予纪律检查机关的重要职责。要通过深入全面的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使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过程,成为坚定信念、明确目标、开拓前进的过程,成为增强本领、提高能力、开创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的过程。要紧密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切实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践中,体现到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和安排好明年工作中,贯彻到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我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努力建设富裕民主文明开放生态和谐迪庆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