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加大文化产业宣传推介力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28 10:15:4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李晓翠) 今年,我州不断加大文化产业宣传推介力度,进一步提升了香格里拉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今年8月22日至26日举办的第五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民族民间工艺品博览会上,我州组织参展的文化产品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顾客的眼球。博览会期间,州文产办在充分动员三县文化企业单位积极参展的基础上,精选出德钦县益西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德钦县龚孜荣民族服饰公司、香格里拉尼西黑陶开发有限公司、香格里拉雕虫工艺品公司、香格里拉古街唐卡、香格里拉卡瓦刀厂、香格里拉土陶开发有限公司、香格拉狼帮民族工艺品作坊等8家企业代表共计26人参加展览。在5号馆设迪庆香格里拉特色馆,共设8个展位,参展产品近100余个品类。参展会上,8家企业10件作品参加了云南省工艺美术第六届“工美杯”精品评选大赛,德钦县益西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吉祥藏糌盒”获金奖;香格里拉卡瓦刀厂“康巴土司腰刀”、“藏传佛刀”, 香格里拉尼西黑陶开发有限公司“藏族黑陶茶壶”, 香格里拉土陶开发有限公司“藏八宝黑陶花瓶”, 德钦县龚孜荣民族服饰公司“奔子栏藏族服饰”等5项分别荣获铜奖;香格拉狼帮民族工艺品作坊“吉祥东巴鼓”和香格里拉雕虫“吉祥木雕手镯”等2项荣获优秀奖,为迪庆文化企业赢得了荣誉。参展期间,迪庆香格里拉特色馆共接待市民和游客2万余人,共发出名片和企业招商资料10000余份,销售收入达10万元,商贸合作洽谈12次,达成意向性合作协议6项。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