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达措国家公园营造安全旅游环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2-01 10:21:2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金莲) 2012年,普达措国家公园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为景区及游客拉起安全网,确保运送游客安全,全年没有出现运营安全事故。

普达措国家公园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制定安全生产预案,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明确专职、兼职安全员职责。特别是在创建国家5A级景区过程中,认真落实景区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逐级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从总经理到分管副总至部门负责人、驾驶员,层层设防、层层监督、责任到人。同时,制定月度安全生产会议制度、晨会制度。每天一次晨会、每月一次月会,从总经理到职工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及时查找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安全。

为进一步提高景区预防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普达措国家公园加大车、船、办公用车的日常管理,建立完善车船档案,在游船码头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在游船码头及沿湖边设置安全护栏,提高了景区安全防控能力,为广大游客营造了安全的旅游环境。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