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胜祥在香格里拉县千名干部下基层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活动暨第七批新农村建设指导员下派动员大会上强调
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 切实改变农村面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3-06 09:36:1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维韬) 3月4日,州委常委、香格里拉县委书记余胜祥在香格里拉县千名干部下基层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活动暨第七批新农村建设指导员下派动员大会上强调,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切实改变农村面貌。

余胜祥指出,开展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活动,是确保香格里拉县与全省、全州同步实现小康社会的迫切需要,是加快香格里拉县农村发展的现实需求。当前,香格里拉县仍然存在农业基础薄弱、产业化水平不高、农民持续增收困难等问题。要通过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活动,统筹推进农村生态、经济、文化、社会发展,夯实“四化”同步发展的基础。

余胜祥要求,各工作队要加强领导,保证活动顺利进行;要严肃纪律,树立良好形象;要严格要求,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在具体工作中,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委九届四次全会、省“两会”、州第七次党代会和县委第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推动干部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按照州委做好“抓宣传、抓落实、抓整治、抓生态、抓党建、抓和谐”六项任务的要求,紧紧依靠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干部,引领基层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协调解决农村实际困难和问题,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切实改变农村面貌,加快农业产业化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社会稳定,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全力构建绿色人文和谐富强香格里拉,为建成全国藏区第一强县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有关会议精神,总结表彰了2012年“四群”教育、“千促”活动和第六批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本次“千促”活动和第七批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工作。

据了解,香格里拉县此次“千促”活动共下派人员577名,其中州级下派149名、香格里拉县抽调工作队员400名、驻寺维稳工作队员28名。3月5日至4月5日,各工作队员将进驻各村,全面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