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投入250万元实施易地扶贫搬迁项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3-14 09:46:3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去年,香格里县投入250万元实施易地扶贫搬迁项目,106户500多人受益。

去年,香格里拉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安置点为上江乡仕旺村拉木古村民小组、金江镇安乐村安乐村民小组、洛吉乡洛吉村、尼西乡新阳村。项目实施安居工程80户,改造基本农田82亩,新建人畜饮水管道9020米、通电线路1500米、5立方米水池2个、田间沟渠1000米、1463立方米灌水池1个、篮球场1个,种植花椒50亩,改造简易公路986米,硬化道路700米,安装太阳能11台。

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的实施,极大地改善了农牧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加快了搬迁群众脱贫致富的步伐,解决了长期困扰农牧民群众行路难、看病难、子女上学难、看电视难、通讯难、用电用水难、购物难等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郜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