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珠村“三个坚持”密切党群众关系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10 09:23:2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在开展“千促”活动中,香格里拉县五境乡霞珠村“千促”工作组以“三个坚持”推进群众工作,以真情、真心、真意赢民心,促进干群关系更加和谐,确保“千促”活动不走过场、不搞形式、取得实效。

坚持把群众的冷暖系心上。工作组进村入户,与村民真情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积极开展结对帮扶,重点对特困群众、孤寡老人提供帮助,切实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坚持把群众的事情放心里。认真听民声、察民情、访民意,及时了解群众的急事、难事,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积极为群众收集、提供有关就业、生产等方面的信息,动员和帮助群众把心思和力量集中到发展生产、改善生活上来。

坚持把群众的期盼记心头。工作组成员主动征求群众对“千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并对照群众的意见,改进工作,提高效能;创新管理和服务,切实做到便民、利民、为民。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