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24.55万人游迪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5-06 10:16:56

实现旅游收入7900万元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永基卓玛) 记者从州旅游局获悉, “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州各景区游人如织,旅游市场运行安全平稳,全州共接待海内外游客24.5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916.03万元。

据州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州各条旅游线路不断升温,以州内主要景点和乡村休闲游等为主的短线游成为“五一”期间的主打线路,各星级宾馆(饭店)平均入住率也不断上升。

为迎接旅游旺季到来,此前我州旅游、物价、工商等多个部门组成检查组,对州内一些旅游商店、酒店、宾馆、景点等涉旅单位的明码标价等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和规范,要求涉旅单位所售商品必须一货一签、货签到位、明码标价,酒店使用物价部门监制的菜谱,宾馆客房价格必须有价格公示牌,景点门票价格必须对外公示。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