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飞扬 欢庆“六·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6-03 11:10:26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阳光,孩子们的心像怒放的花朵,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六·一”期间,香格里拉县城区各小学、幼儿园开展庆“六·一”活动。

一场场精彩的文艺表演和孩子们的活泼与可爱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独唱、诗歌朗诵,他们用稚嫩的嗓音歌唱快乐时光,表达对老师辛勤耕耘的感谢。无论经过多少年,无论岁月怎样变迁,经典的旋律总会唤起人们美好回忆,一首首优美旋律传来,把在场所有人的回忆拉回到了从前的童年时光,都情不自禁的跟着合唱起来。《远飞的小鸟》、《欢乐酒歌》、《一只短笛轻轻吹》,孩子们用稚嫩的嗓音唱出了对于学校的热爱和眷恋。

5月31日,州幼儿园装扮一新,节日的气氛格外浓郁。孩子们穿着节日的盛装,奏响欢快的鼓号,跳起优美的舞蹈,载歌载舞,尽情地享受着属于自己的快乐日子。726名幼儿在节日中歌舞中,体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彩,用童心感受幸福,激发他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情感。 (余丽芹 摄影报道)

5月31日香格里拉县建塘小学开展以“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为主题庆“六·一”活动。 (和泰君 李晓翠 摄)

香格里拉县幼儿园举办迎“六·一”活动。5月31日,香格里拉县幼儿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孩子们身着盛装载歌载舞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王维韬 摄)

5月30日,香格里拉县红旗小学举办庆祝“六·一”文艺汇演。孩子们载歌载舞,共同放飞童年梦想。(和泰君 李晓翠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