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培训农村党总支书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8-05 09:34:3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王瑄怡 通讯员 赵波) 7月30至31日,维西县委组织部在维西县委党校举办农村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培训班。来自全县79个行政村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共104人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学习领会“十八大”会议精神和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如何在新形势下做一名合格的农村党组织书记》《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农村群众工作》等九项内容,结合村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的本质工作将农村政策法规和全县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取得的成就与存在的不足、农村党总支书记工作中应注意把握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深刻阐述。让学员们了解农村发展的历史进程,正确把握农村的发展形势;掌握农村党组织书记的重要性和对自身素质能力,工作方式方法的基本要求。培训还就农村党组织书记如何抓党建、抓稳定、抓发展三个大方面,与参训学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培训,村党组织书记们深受启发、倍受鼓舞、反响热烈,一致表示这是一次心对心的经验传授,是一次宝贵的理论培训会。

攀天阁乡美洛村党总支书记熊杨晴说:“这样的培训我们非常有用,希望多举办几期,作为一名村总支书记,面对今后更大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责无旁贷,要以百倍的付出和努力,去赢得百姓的信赖和认可,不辜负组织的期盼和重托!”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