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督查迪庆州“三个年”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8-22 09:24:41

谢毅带队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 19日至20日,省政府服务基层年、项目落地年、作风转变年“三个年”活动督促检查组到我州督查。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省编办主任谢毅带队。

督查组先后到香格里拉县政务服务中心、香格里拉县人社局(在建)和州人社局等地调研,并前往三坝乡,走访农户,听取我州开展“三个年”活动情况汇报。

督查组对我州开展“三个年”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要求,在全省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扎实推进的关键时期,迪庆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要求,坚持把“服务基层、项目落地、作风转变”作为政府自身建设的着力点,通过开展“三个年”活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力求在服务上有新举措、工作上有新突破、作风上有新改进。要着力营造求真务实、勇于开拓、敢于担当的干事创业环境和便捷高效、廉洁务实、勤政为民的政务服务环境;着力解决办事难落实、项目难落地、问题难解决的“三难”问题;着力解决全州各级行政机关在服务基层、项目落地和干部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全州形成风气正、思上进、干事业、促发展的良好氛围,为全州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据悉,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州将加大力度,整改落实,严格按照督查组的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宣传,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推动项目落地;切实深入基层,提高服务能力;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行政问责,全力推动“三个年”活动深入开展。

常务副州长张志军,省就业局局长石丽康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