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30日停电通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8-26 16:48:09

香格里拉网快讯 为了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迪庆供电局变电管理所将对110kV居日合变电站10kV居城环网I线线路停电检修。停电时间:2013年8月29日、30日(08:00-20:00)。停电区域:松茸园区、烟草小区、藏香醇酒店、县公安局、水厂、康珠大道、仓房街、古城、北门街、县法院、州党委、报社、移动公司、供电局、大唐、康珠大道等沿线用户。在停电期间有可能随时恢复供电,请注意安全。详询95598。


尊敬的用电客户您好:

为了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迪庆供电局变电管理所将对110kV居日合变电站全站线路检修。

停电时间具体为:2013年8月29日、30日(08:00—20:00)。停电区域:松茸园区、烟草小区、藏香醇酒店、县公安局、水厂、康珠大道、仓房街、古城、北门街、县法院、州党委、报社、移动公司、供电局、大唐等康珠大道沿线用户。在停电期间有可能随时恢复供电,请注意安全。由此给您带来的诸多不便,敬请谅解!

如有需要也可到营业厅申请办理停电短信提醒业务 。

迪庆供电局宣 详询95598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