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应急工作组已全面进驻全县各村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01 11:46:3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 和泰君 江初)8月31日晚23时,德钦县委、县政府召集全县48个部门,在奔子栏镇“8.31”地震指挥部召开地震现场应急会议。会议传达了李纪恒省长主持召开的“8.31”地震现场会议精神,县政府负责人就做好抗震救灾相关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抢险救灾工作作为当前最大政治、第一任务,集中全县力量实行处级包村、科级包组、干部包户,全力打好抢险救灾攻坚战。

会议要求,各工作组一是认真做好救灾物资的收发,妥善安置灾区群众。二是全面进行拉网式的隐患排查,详细做好灾情调查和上报,及时将新情况上报至综合协调部,实行一小时一报送。三是全面加强灾区疾病防疫和食品安全工作,杜绝发生各种食品安全问题和传染病。四是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的思想安抚和舆情引导,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为认真扎实做好抗震救灾工作,德钦县实行处级干部包乡包村、科级干部包组责任制。目前,记者在灾区一线看到,全县各个应急小组总计1700多人已全面分赴全县各村。驻村工作实现了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全县各项抗灾救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