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地震金江镇共有294户民房不同程度受损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02 16:49:4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李晓翠 通讯员 张秋黎)“8.28”“8.31”金江镇属于灾害波及区,全镇共有294户民房不同程度受损。据了解,灾情发生后,金江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启动灾害应急预案,并召开扩大会议,积极落实中央及省、州、县的各项工作部署,并下派7个工作组深入到各村,安抚群众,帮助群众克服恐慌心理,维持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认真调查统计灾情,做到不谎报、不漏报;加强安全意识,防止次生灾害发生。据初步统计,截止2013年9月1日13:20分,金江镇共有294户民房不同程度受损(其中包括车轴村委会办公区房屋楼顶塌陷,金江镇文化站办公楼出现裂缝,镇政府办公大楼出现裂痕);全镇共有2所支部活动室受损(车轴村文化支部活动室,兴隆村六组、大火山联合支部活动室);主沟渠(中型沟)1800米,田间沟渠2000米受损;全镇共有300座烤烟房不同程度受损(漏气、漏水,不能正常投入使用);新建村三个提灌站受损;仕达村防护堤塌方50米;兴隆村兴隆河河道治理挡墙塌方300米。目前,灾情情况正在进一步的核实和统计中。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