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县总工会慰问抗震救灾一线职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09 09:47:15

杨凤喜带队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龙立莹) 9月4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杨凤喜率州总工会、香格里拉县人大、县总工会负责人赶赴“8·28”“8·31”地震灾区看望慰问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的职工及受灾职工。

杨凤喜指出,在灾难面前,各部门职工不顾个人安危,争分夺秒救援,抢通交通、电力、通信,安全转移和妥善安置受困群众,为抗震救灾作出贡献。

慰问组先后深入尼西乡政府抗震救灾指挥部、尼西乡幸福村、巴拉格宗景区、国道214线香德二级公路塌方和落石路段,看望慰问坚守在抗震救灾一线的交警、武警、公安、运政、消防、卫生、供电、通信等部门职工。期间,州、县总工会发放慰问金共计30万元,德钦县总工会也组织慰问活动,重点慰问战斗在抢险救灾一线的公路、供电职工。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