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积极为灾区捐款捐物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11 10:00:34

9月2日上午,州林业局积极响应州委、州人民政府的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为灾区群众捐款献爱心。此次共捐款16200元。(王德明 摄)

迪庆州公安局

“8·28”、“8·31” 地震给我州对灾区同胞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精神伤痛,灾情深深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迪庆州公安局迅速反应,快速集结,抽调精干警力紧急赶赴灾区开展救援工作,同时,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为灾区捐款的倡议,组织全局民警向灾区捐款。全局民警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全局148名民警共捐款3.31万元。目前,捐款已全部上交迪庆州民政局统一汇总后,汇往地震灾区。

州国土资源局

9月9日下午,州国土资源局组织全局职工、省厅现场排查专家组开展了募捐活动。全局24名干部职工及省厅现场排查专家组6人进行了现场募捐。据统计,此次州国土资源局共筹得单位5万元,职工13800元,地质专家组1100元,共计64900元资金,捐款将全部转交民政部门,用于支援灾区的恢复重建工作。 (永基卓玛 施学群 张黎英)

州药监局

9月6日,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了以“捐出一份爱心,共建一个家园”为主题的抗震救灾捐款活动,参加捐款活动的全局干部职工在局领导的带领下,纷纷将自己对家乡灾区人民的爱投进了捐款箱内,同时在捐款活动上局领导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按照食药监部门的工作职责,做好地震灾区民众的餐饮食品的安全保障和抗震救灾药品、医疗器械的质量安全,切实保障灾区民众的饮食用药安全。此次爱心捐款,该局28名干部职工共捐款6700元。 (永基卓玛)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