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为灾区献爱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16 09:56:20

   各个企业

香格里拉网讯 9月12日上午,州外事和商务局、州民政局在坛城广场举办“8·28”、“8·31”地震救灾现场募捐活动,来自全州10多家商贸投资企业和外来投资企业参加活动,现场共募得善款476848元。 ( 王维韬 )


迪庆州交通运输局

香格里拉网讯 9月6日,迪庆州交通运输局积极响应州委、州人民政府的号召,向全局职工发出“心系灾区,情暖灾区”的捐款倡议。

据了解,有的同志在发出倡议后就送来了捐款;出差在外和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领导干部们听到捐款的消息后,纷纷委托同事代为捐助,为支援抗震救灾献爱心,共募得捐款17800元。 ( 李静舒 )


哈巴村农村党员

香格里拉网讯 近日,香格里拉县三坝乡哈巴村党总支组织农村党员为地震重灾区捐款,全村140多名党员捐款8150元。

目前该村党总支已指派专人将捐款送交县民政局,委托民政部门将钱款及时送到地震重灾区。 ( 殷著虹 )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