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酒店业各施其招迎国庆黄金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27 15:51:0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王维韬) 随着“十一”黄金周临近,香格里拉县各大酒店纷纷行动起来,各施其招,在强化服务人员技术培训、美化环境、配制菜肴等方面做足功课,等待着黄金周八方来客。

为在“十一”这个传统旅游旺节里能捞一桶金,香格里拉县各大酒店突出特色亮点,除了在酒店绿化、亮化、新菜品的推出等方面下足了功夫,部分酒店还将于国庆期间启动中央空调,为游客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

据龙凤祥大酒店涂志平总经理介绍,由于受地震和新《旅游法》颁布实施的影响,今年“十一”黄金周游客组成预计以散客和自驾游为主,为此,香格里拉县各大酒店都做好了充分准备。

据了解,价格方面,许多酒店今年“十一”期间的房价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有的还低于去年同期。星级酒店普通标间平均价格在450元-550元之间,套房在1100元左右。经济型酒店价格约在150元-220元左右,100元以下的住宿基本只能在一些家庭旅馆里才能找到。

目前,部分酒店“十一”客房预订情况好于去年同期。位于独克宗古城的四方客商务酒店前台服务员陈圆告诉记者,早在9月初,酒店就已经开始在网上预订。从目前预订状况来看,10月2、3、4日的预订率比较高。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