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部署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29 17:14:1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 26日下午,我州组织召开2014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议,及时安排部署2014年度党刊征订发行工作。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作为党和政府的重要思想舆论宣传工具,是统一各级领导干部和各族群众思想认识的重要载体,是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阵地和重要抓手。要高度重视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充分认识党报党刊的地位作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党报党刊宣传发行工作政治性强、政策性严、时间紧、任务重,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在思想认识上提高、在组织领导上到位、在工作措施上加大力度,坚定不移地完成征订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精神,尽快启动我州2014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扩大党报党刊覆盖面和影响力,切实使党报党刊在统一干群思想、凝聚社会共识、营造良好舆论、推动文化发展等方面发挥作用。《迪庆日报》是我州重要的党报党刊,各级部门要高度重视《迪庆日报》的征订发行工作,州委宣传部、州委督查室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通过定期检查等形式,确保2014年党报党刊的征订任务全面完成。

会上,州邮政局负责人就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发言。州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代表州委与各县签订2014年度党报党刊发行订阅目标责任书,迪庆日报社与三县一区签订《迪庆日报》征订合同。

州委办、州委宣传部、州邮政局、三县一区、云南日报报业集团驻迪庆记者站、迪庆日报社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香格里拉网讯 26日下午召开的全州2014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议指出,党报党刊作为党和政府的重要思想舆论宣传工具,是统一各级领导干部和各族群众思想认识的重要载体,是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阵地和重要抓手。全州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充分认识党报党刊的地位作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党报党刊宣传发行工作政治性强、政策性严、时间紧、任务重,要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在思想认识上提高、在组织领导上到位、在工作措施上加大力度,坚定不移地完成征订任务。(迪庆手机报)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