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香格里拉县实现招商引资48亿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0-15 09:39:1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近日,记者从香格里拉县相关部门获悉,香格里拉县前三季度实现招商引资48亿元。项目涉及基础设施建设、电力开发、房地产开发、旅游开发等领域。

近年来,香格里拉县牢固树立“大开放、大招商、大引资、大发展”观念,逐步建立起较完善的招商引资工作管理体系,健全了招商引资工作目标责任制、重大项目领导负责制等管理制度,保证了招商引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推进。该县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兼顾引资质量和效益,把招商抓服务与抓项目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召开招商引资座谈会等形式,搭建招商引资平台,认真落实项目审批、土地征用等方面的招商优惠政策,不断加大投资环境综合整治力度,进一步优化招商、安商、富商的软环境,积极解决立项审批、资金筹措、土地征用、水电路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高项目建设的服务水平,吸引了浙江、湖南、福建、北京等地客商前来投资。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