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64名贫困生获金秋助学金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0-17 17:28:39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和文山)今年,香格里拉县64名贫困学生得到金秋助学金。

今年7至9月,香格里拉县关工委充分发挥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组织、协调职能作用,积极向云南通用药业有限公司、中国药业公司,州、县党委反映该县考入高校学生入学面临的困难,并得到两公司及州、县党委的重视和支持,捐助和筹措了13.3万元资金,其中,云南通用药业有限公司捐助7.15万元、中国药业公司个人捐助1.65万元。收到助学资金后,县关工委根据11个乡镇困难学生实际情况,确定64名贫困生每生给予2000至3500元不等的资助,将所筹救助金全部发放给困难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香格里拉网快讯 今年,香格里拉县64名农村及贫困学生得到金秋助学救助。据悉,香格里拉县关工委积极向云南通用药业有限公司、中国药业公司、州、县党委反映该县考入高校学生入学面临的困难,两公司及州、县党委捐助和筹措了13.3万元资金,根据困难情况,每生给予2000-3500元不等的资助。(迪庆手机报)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