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工业园区举行招商推介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0-20 15:12:1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普自林 永基卓玛) 19日,天丽斯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竣工投产庆典暨箐口特色产业片区招商推介会在香格里拉箐口工业园区举行。

香格里拉工业园区箐口特色产业片区是迪庆香格里拉“一园七片区”之一,片区规划用地面积2410亩,一期建设1230亩,是一个以食品、药品、旅游商品和部分轻工产品加工生产为主导的产业投资基地,是政府搭建企业生产平台,整合企业生产资源,创新企业科技支撑,扶持服务企业生产,推进香格里拉新型工业化建设,着力发展高附加值、无污染、低能耗、绿色生态的轻型加工制造片区。

天丽斯是第一家入住箐口片区并开工建设的龙头企业,是云南省“产业建设年”活动100项新开工招商引资签约项目之一,今年种植玛咖面积达5000余亩。企业自今年5月考察、6月动工、10月投产,已建成占地50亩、2400平方米的标准型厂房,投资完成1.5亿元。

据悉,自从香格里拉工业园区箐口特色产业片区规划布局以来,得到了省内外众多绿色生物食品类产品生产经营中小企业的高度关注,并纷纷申请入园投资建厂。据管委会负责人介绍,片区管委会依照择优入园的原则,优先考虑安排各方优势企业入园;将实力较强、信誉度较高和产能效应较强的绿色食品类生产企业引进园区。目前园区基础设施正加快推进,集中制氧供氧项目已开工建设,香格里拉青稞啤酒厂即将破土动工,另有8家企业准备入园。

州政协副主席肖托丁出席仪式。所有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天丽斯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厂区净化车间。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