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住建局部署灾后恢复重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0-24 09:33:2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学群 通讯员 杨晓燕) 10月21日上午,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8·28”、“8·31”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部署会。要求确保震后民房恢复重建质量和安全,做到技术培训指导和质量监督到户,保障恢复重建的房屋达到质量技术标准。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关于迪庆“8·28”、“8·31”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州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精神,并按照会议精神,对住建部门在灾后恢复重建中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并成立了“8·28”、 “8·31”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灾后民房恢复重建3340户、修复加固12039户的的各项工作;灾后恢复重建领导小组下设编委会,研究制定《迪庆州“8·28”、“8·31”地震灾后民房恢复重建技术导则》,为民房恢复重建提供可操作性的技术指导;以技术导则为依据,进行工匠培训,确保恢复重建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加大恢复重建工作的监管和质监力度。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