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政人员救援车祸伤员显爱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0-24 09:36:11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刘虎) 近日,毗邻德钦县城的谷久浓村民小组附近路段发生两辆大车追尾相撞事故,造成两名人员受伤。接到求救电话后德钦公路路政管理大队的路政人员迅速联合交警、养护部门、医院工作人员展开救援行动,火速将伤者送到医院,为抢救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10月19日12点45分,德钦公路路政管理大队的值班人员接到一报警求救电话,称G214线K1878+200米处发生严重车祸。救援人员及时赶往出事地点,发现一辆四桥车追尾另一张四桥车,追尾车驾驶室已经破烂不堪,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刺鼻的柴油味,现场交通秩序一片混乱,两名当事人被卡在驾驶室,生命垂危。大队负责人立即把救援队分成两组,一组疏散人群,维持现场秩序;另一组配合医院救护人员展开救援。经过十多分钟的救援,当事人被及时送往德钦县医院抢救。路政员们配合养护部门及时清理路面油污,道路恢复畅通,被堵车辆安全离开事故地点。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