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医院搬迁 医疗条件改善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1-20 10:04:37

德钦县医院新貌。

门诊输液环境有了明显改善。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邵涵瑶) 11月15日,德钦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至新址,同日还举行了大型医疗设备16排螺旋CT开机仪式。

为切实解决好全县人民群众“看病难”问题,结合县城拓展,德钦县委、县政府决定对县医院进行整体搬迁,在拓展新区无偿划拨20亩地用于县医院建设。新医院建设项目于2010启动实施,规划总建筑面积20596平方米,目前建成建筑面积12622.4平方米。同时购置了CT、数字DR等大型设备。目前,县医院建设已投入资金近5000万元,成为一个基础设施完善、设备较为先进、设施功能齐全的县级综合医院。

据悉,新医院主体建筑有门诊综合楼、住院综合楼、后勤综合楼及传染病防治楼。整体搬迁后的新医院病床数扩充至100张,医疗环境大为改善,医疗流程更加便捷,整体医疗技术服务能力大幅提升,为病人提供了优越的住院、治疗条件。

CT的投入使用,结束了该县卫生系统无大型医疗设备的历史,将为全县群众看病就医带来极大方便。

该医院负责人表示,医院实现整体搬迁和大型设备CT投入使用,是医院发展的新起点,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卫生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医院将围绕让病人满意、让社会满意、让党和政府满意的工作目标,积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抓好内涵管理,搞好优质服务,全力以赴创建二级乙等医院,以新的风貌、新的姿态、新的作风,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