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森林公安局走访扶贫点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1-25 09:37:30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尹素梅) 近日,香格里拉县森林公安局慰问组到上江乡士旺村火山村民小组扶贫点走访慰问和调研,为开展好结对共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自2012年3月开展以“三深入四反思五重点六制度”为主要内容的“四群”教育实践活动以来,该局积极向火山村民小组投入经费8万余元,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有力地促进了警民关系、干群关系。

根据《中共香格里拉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机关党组织与农村党组织结对共建(试点)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在扶贫挂钩联系点的基础上,该局党组与火山村民小组党支部建立结对共建试点。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上江乡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火山村民小组一年来生产生活、经济发展以及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香格里拉县森林公安局负责人表示,在开展结对共建工作中,该局将以局党组与火山小组党支部互联为基础,以为民务实清廉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线,以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四群”教育实效为重点任务,把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优化管理、维护稳定贯穿于“结对共建”工作始终,并根据农村所需,努力向社会各界争取资金,力所能及地帮助火山村民小组解决一些实际困难,真正实现城乡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共创双赢。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