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地方税务局积极推进作风转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17 10:20:03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白马曲珍) 为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今年,香格里拉县地方税务局推行“局机关带好队、管理员站好队 、征收员走好队”的作风建设制度,该局上下形成“抓纪律、正作风、优环境、促发展”的工作局面。进一步转变工作

局机关带好队。局机关由党组带头,找漏洞、补漏洞,根据分管工作继续做好蹲企服务、发挥稽查效能、开展好清算扫尾工作。同时推行“机关协助支援基层”活动,派两位副局长到分局协助工作。抓大不放小,由机关带头认认真真做好组织收入工作的最后冲刺。

管理员站好队。分局基层管理人员开展了云南地税数据比对分析工作,将MISS2.0系统内的异常数据指标逐一进行比对,比对完成后,将错误数据进行认真修改。此次数据比对分析工作共修改纳税人识别号不规范(存在错误)的数据61条;企业法人办税人员、财务人员信息不完整的数据164条;征收相关信息不完整的数据60条,对未达起征点的纳税人未作标示的数据122条,核对处理了其他各种指标263条。通过数据比对分析将MISS2.0内未完善数据进行完善,为的征收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征收员走好队。 临近年末,“打实战 冲前线”的基层征收人员主动要求放弃周末,为纳税人提供纳税各项服务外,周末税收厅还开展了税收宣传、收集纳税人意见及建议等活动同时为急需代开发票的外来务工人员提供了代开发票便捷服务。共征收厅共受理了36笔业务,28项纳税咨询,共收集纳税人意见、建议12条。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