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特警在全省“特警五项”大比武中创佳绩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30 10:07:1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 通讯员 扎堆) 日前,省公安厅在昆明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组织开展了全省公安特警五项比武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我州公安局特警代表队荣获了团体总成绩第四名、三公里武装越野团体第二名、攀登楼攀登团体第三名的成绩,充分展示了迪庆雪域警察过硬的素质和精湛的技能,为高原公安赢得了荣誉。

据悉,本次大比武共有来自全省州市公安局16支代表队160名特警队员,分别参加了手枪分解结合和实弹射击、狙击枪80米返往取弹射击、95式自动步枪运动后二种姿势射击、三公里武装越野跑、攀登楼攀登五个科目的比武竞赛。此次比武活动是加强新形势下公安特警训练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公安特警技战术水平和能力的具体体现,既是发现、培养、锻炼人才的一个良好平台,也是展示公安特警训练成绩的一次机会。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