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及州总工会举办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31 09:35:0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学群) 12月29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及州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副教授周正明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周正明以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从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应把握的重点内容是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全会确定的重大改革任务和重大举措,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把握好的几个问题等方面,系统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举措,对《决定》公布后社会舆论的一些热点问题作了解读。周正明结合迪庆的实际,特别对交通秩序、集中办学、城镇化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与参会人员交流观点。

宣讲报告指出,在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进程中,各级机关应在深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体制各项改革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全社会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正确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进人民福祉,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大家认为,周正明的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富有理论性、思想性。纷纷表示,要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上来,凝聚到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实现全面深化改革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杨凤喜,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俊明出席宣讲会,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建华主持宣讲会。州人大常委会及州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