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挥部采取8项措施全力控制古城火势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11 11:56:05

香格里拉网讯 香格里拉县独克宗古城发生火灾后,省委、省政府,迪庆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省长李纪恒、副省长尹建业、州委书记张登亮、州长黄政红等领导先后作出重要批示。迪庆州、香格里拉县党委、政府和各相关主要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参与现场救援,并成立临时指挥部,统一指挥、部署各项救援工作。目前,各项救援正在有序进行,军、警、民1000多人正协同相关部门全力扑救,指挥部采取8项措施全力控制古城火势:一是重点保护好省级重点文物单位;二是利用大型机械推倒受损房屋设置防火隔离带;三是调用州内所有可用车辆设备进行扑救;四是积极疏散附近群众及转移易燃易爆物品;五是加强网络舆情控制;六是实行火场周边交通管制;七是加强涉藏重点人员管控;八是加强情报信息收集汇报工作。 (香格里拉网记者)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