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城区各银行网点开通绿色通道服务受灾群众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12 15:57:4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1月12日,记者从香格里拉县城区的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农村信用社等各银行网点了解到,独克宗古城火灾发生后,按照总行的要求,各大银行开通了绿色通道,优先为受灾群众办理各项业务。

记者在工商银行了解到,灾情发生当天,工商银行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了紧急会议。针对需要办理存折、卡、存单等相关业务的受灾群众,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制定了应急处理方案,并报省分行同意,制定业务办理网点(州政府对面),并开通绿色通道受理相关业务。

另外,香格里拉城区的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农村信用社等各网点也都开通了绿色服务通道,对火灾中受损残缺的存折、卡优先提供换新补办的服务。

为了减轻受灾群众的压力,同时也为受灾群众办理业务提供便利,建设银行表示,可以帮助灾民到相关部门开具办理各项业务所需的户籍证明。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