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塘镇举办团拜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2-04 16:23:13

  香格里拉网  (记者 杨云萍)23日下午,独克宗古城月光广场锣鼓声声,笑语满堂,香格里拉县建塘镇金龙、北门、仓房社区2014年迎新春团拜会在这里举行。建塘镇党委班子成员和三个社区近400余名居民和各地游客欢聚一堂,同庆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未来,互致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团拜会现场,建塘镇负责人向各社区居民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为全镇70岁以上的老人敬献了哈达。表示,2014年,建塘镇党委政府将继续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全力推进该镇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一轮跃升,并以服务居民群众为宗旨,以“创一流优质服务”为己任,为全镇建设和谐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解怡和是香格里拉县建塘镇独克宗古城的老居民。“1·11”火灾让他失去了祖祖辈辈传下来的房子,他说:“无情的大火吞噬了我的家园,心里感到万分遗憾。火灾发生后,政府一直都很关心我们的生活,今天还为我们举办新春团拜会,让大家聚在一起,看着这么精彩的演出,我打心里感到高兴。我相信,在州、县、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美丽的独克宗古城一定会重新建起来。”

  团拜会上,耍龙舞狮表演弘扬了建塘精神,精彩的文艺演出讴歌了该镇的建设发展,欢乐的锅庄赞美了人民生活和谐幸福。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