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培训“千促”工作队员和新农村指导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04 10:01:36

香格里拉网讯 2月27日下午,迪庆州“深入宣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千名干部下基层推进幸福家园建设”活动工作队员和新农村指导员培训会在州委报告厅举行。

培训分别就《加强草原保护与建设,推进藏区可持续发展》《创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夯实党在藏区执政基础》《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打好迪庆全面深化改革攻坚战》《全面实施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共筑农民医疗互助共济之桥》《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治理,推动迪庆幸福家园建设》等为题进行讲解。

培训要求,在“千促”活动中要明确任务,切实做好“抓宣传、聚人心,抓落实、惠民生,抓生态、优环境,抓管理、促和谐,抓基础、固堡垒”五项工作,深入调研,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做好精神和物质的帮扶。要处理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以确保一方平安为主要责任,紧绷维稳这根弦,为推进幸福家园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州委《实施意见》的要求,做到率先垂范、轻车简从、严明纪律、严格要求,不给基层和群众增添负担,要建立值班值守制,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活动中。

我州300多名“千促”活动工作队员和省、州级下派的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