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提出
加快“四个交通”建设 推进交通运输事业新跨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05 09:31:0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学群) 2月27日召开的全州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提出,集中力量加快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四个交通”发展,力求交通运输事业实现新跨越。

会议指出, 2013年全州交通运输工作在规划争取、恢复重建、藏区扶贫规划、专项规划、“十二五”中期调整、项目落地等方面取得长足发展,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23亿元,交通运输工作成绩显著。

会议要求,要把握形势,克服困难,增强做好交通运输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理清思路,大干快上,努力完成今年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任务。开展交通运输系统作风转变年、运政执法服务规范年、养护质量提升年、交通行业安全生产保障年、路域环境整治年“五个活动”。立足发挥交通运输长效作用,不断改进和完善行业管理体制机制,提升养护、运输、执法和行业管理水平,提高交通基础设施质量、运输服务保障能力,为全州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有力的交通运输支撑,为我州与全省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牢坚实的交通运输基础。

会议强调,2014年交通工作将围绕全省“四个交通”建设,一要贯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一条主线,把握交通运输工作科学发展的中心点;二要围绕全州交通运输“三年攻坚”的目标任务,把握交通运输工作跨越发展的着力点,全年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9亿元以上;三要夯实“发展和稳定”两个基础,找准交通运输工作和谐发展的结合点;四要抓好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生产,牢固树立交通运输工作基准点;五要力争政策、人才、经费支持,完善制度建设,创造交通运输工作长足发展的保障点;六要开展“五个活动”,实施“2014年十件惠民实事”,为我州深入实施“四州战略”、推进“四个家园”“一个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九届七次全会、州委七届六次全会、全省交通公路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3年工作、安排部署2014年工作,宣布2013年工作责任目标奖惩决定,签订2014年工作目标责任书。

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交通运输局及县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