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工会组织召开“弘扬劳模精神 践行群众路线”宣讲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5-05 09:45:50

4月28日,维西县工会组织召开“弘扬劳模精神 践行群众路线”宣讲会。维西县老科协理事长普志中应邀讲课,介绍了维西县塔城镇巴珠村总支书记和勋等身边的劳模事迹,讲述了爱护劳模和尊重劳模,用劳模先进事迹感召群众、用劳模优秀品质引领社会风尚的重大意义。

据维西县工会负责人介绍,全县有县级劳模14人、州级劳模8人、省部级劳模6人、全国劳模1人,他们中有教师、医生、公务员、农民、企业退休职工等,劳模工作在各行各业、生活在职工群众中,对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具有重要作用。开展宣讲,旨在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劳模精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树立群众观点,为实现中国梦、建设美丽维西而努力奋斗。县直机关基层工会、城区企业工会、部分城区劳模代表共130多人参加宣讲会。(实习记者 张燕)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