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动为赛马节保驾护航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04 09:32:16

骏马驰骋粽叶飘香,一年一度的香格里拉五月赛马节活动于6月2日至4日在香格里拉县建塘镇尼史村拉咱坝赛马场如期举行。为积极主动、扎实有效地做好赛马节安全保卫工作,香格里拉县公安、消防、武警等部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体安保工作人员发扬连续作战、文明执勤、热情服务的精神,积极做好活动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赛马节安全有序地进行。

云南迪庆消防支队

赛马节期间,全州消防官兵牺牲探亲休假,坚守工作岗位,加强执勤备战,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备勤制度,从思想、人员、装备、训练、技术、保障等方面做好灭火救援的各项准备工作。强化执勤备战,确保一旦发生火灾事故能够快速反应,迅速处置。做好灭大火、打恶仗的准备工作。针对主席台观众区、群众搭建的帐篷区、小贩的商品食品经营区,做了详细部署,严禁群众使用液化气等易燃易爆物品,3辆消防车原地待命。

香格里拉县公安局

节日,吸引了众多外来游客,人员密集,安保任务较为繁重,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香格里拉县公安局按照方案部署,组织现场安保警力分成内场区控制组、观众区控制组、检录区控制组等23个工作职能组,具体负责落实本次赛马节现场安全保卫工作和现场服务各项措施。

武警迪庆支队

节日期间, 武警迪庆支队的全体官兵冒着高原烈日的暴晒,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始终坚守执勤岗位,认真履职尽职,热心为群众和宾客服务,在活动现场安保指挥部的领导下,全体参战民警发挥条块结合、密切协同,整体作战的优势,科学、规范、高效地落实各项安保措施。民警在执勤中充分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无私奉献的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严整的警容风纪、严谨的工作作风和严明的组织纪律,受到群众和宾客赞誉。(王瑄怡 王维韬 石显尧)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