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塘镇观看专题片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20 09:53:3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近日,香格里拉县建塘镇各村(社区)按照上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学习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事迹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广大党员观看专题片《索道医生邓前堆》、《焦裕禄》。

通过学习,引导了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对照和查找班子、个人在政治品格、公仆情怀、优良作风以及“四风”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先进党组织,争当受群众敬重的好党员、好干部。

在观看《索道医生邓前堆》、《焦裕禄》事迹,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以这些优秀同志为榜样,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其位、谋其职、尽其责,切实践行好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为全镇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