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和镇开展禁毒防艾安全维稳宣传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27 09:25:57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张燕) 6月20日,维西县保和镇政府在念萨街开展禁毒防艾、安全维稳宣传活动,活动由保和镇政府牵头,保和镇十字街社区负责联合县防艾办、县交警大队、镇综治维稳办等部门参与,为过往群众宣传禁毒防艾、安全维稳等相关知识。

据了解,此次宣传的主要内容有《加强法治建设创建平安迪庆宣传手册》《青少年常用法律知识读本》《你我同心共抗艾滋》《防范“门徒会”警示教育宣讲提纲》《消防常识》《摩托驾驶人交通读本》《中小学生交通安全读本》等10多种宣传材料,旨在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对禁毒、防艾、反邪教、安全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禁毒、防艾、反邪教、安全的重大意义和吸毒、贩毒、艾滋病、邪教对人类的危害性,不断提高人们的意识。据统计,此次活动中共发放3000余份宣传材料。

通过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毒品、艾滋病、邪教等知识,不断提高广大群众识别和预防毒品、艾滋病、邪教的能力,增强了安全意识,不仅激发群众参与禁毒防艾斗争和反邪教组织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还激发了群众投身平安保和镇建设的自觉性,为保和镇社会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