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体育健儿备战第十四届省运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8-05 10:55:2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8月8日,云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在曲靖市正式拉开战幕。随着运动会临近,我州体育代表团的全体教练员与运动健儿们放弃节假日与周休日时间,争分夺秒投入到备战中,力争在运动上取得好成绩。

记者在香格里拉民族体育中心篮球训练场地看到,参加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的男女篮球队队员正在积极训练,演练战术。队员们表示,要加紧备战,争取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女子篮球队队员余丽娟说:“我们都非常珍惜这次机会,一定要努力训练为我州争得荣誉。”

据了解,省运会四年一届,是我省级别最高、规模最大、项目最多、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体育盛会。本届省运会共设青少年组和成年组两个组别。其中,青少年组设21个比赛项目;成年组设16个比赛项目。

据悉,在上一届省运会上,我州体育健儿获得了投掷项目金牌一枚、拳击金牌一枚、男篮亚军的喜人成绩。在本届运动会上,我州将派出76人组成的体育代表团参加青少年组篮球、网球、乒乓球、击剑、拳击、田径7个项目。其中,拳击作为优势项目有望夺得金牌,篮球、田径投掷项目是我州的传统强项,有望争金夺银,乒乓球、网球作为我州的突破项目,力争在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