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8-11 17:51:57

   訚柏讲话 黄政红主持 马文龙李灿光杜永春出席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实习生 吴丹) 10日下午,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州委第十二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三次会议的重要精神,讨论审议有关文件,专题研究和安排部署近期及今后一段时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州委书记訚柏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黄政红主持会议。

訚柏指出,2014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中央和省委都相继召开了三次领导小组会议,对抓紧做好当前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这充分体现了中央和省委高举改革旗帜的鲜明立场和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决心。学习好、贯彻好中央和省委的精神,对凝聚改革共识,形成改革合力,推动迪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意义重大。

訚柏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群众意识,坚持问计于民、问政于民、问策于民;切实增强实效意识,分层分类抓落实、一项一项见成效;切实增强长远意识,对改革的艰巨性、长期性要有充分的准备,做到“蹄急而步稳”,坚持不懈攻坚克难。

訚柏强调,全面深化改革是我州当前的“重头戏”,全州上下要发扬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优良作风,切实做好领导小组各项工作,要在把握大局、执行规则、狠抓落实、依靠群众上带好头。全面深化改革也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涉及全州工作的方方面面,各专项小组、州委改革办、牵头单位要注重统筹协调、强化改革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专项小组和改革办职责,做到突出统筹协调,突出方案引领、突出工作实际、突出调查研究。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改革任务重大而艰巨,要做到立行立改,尽快让专项小组和改革办运转起来,尽快明确专项小组的改革工作要点,尽快推进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相关工作,尽快进行几项社会期盼的重大改革工作,尽快完善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工作思路。全力以赴抓好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

黄政红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好会议和訚柏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改革共识,形成改革合力,掀起全面深化我州改革工作的热潮,把迪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向深入。

会上,州委副书记马文龙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三次会议的主要精神。会议审议了《中共迪庆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规则(草案)》《中共迪庆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项小组工作规则(草案)》《中共迪庆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草案)》《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项小组成员名单(草案)》和《中共迪庆州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举措分工方案(草案)》。

我州领导李灿光、杜永春、鲁永明、张志军、余胜祥、农布央宗、刘家训、齐建新、赵华、和仕聪、白嘎、和振东、蔡武成、杨正义、吴智泉、鲍顺明、肖建明出席会议。

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其成员,7个改革专项小组组长、副组长及联络员,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秘书长,州委、州政府副秘书长,州委办、州政府办副主任,州级和省属驻州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香格里拉网快讯 10日下午,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三次会议的重要精神,讨论审议有关文件,专题研究和安排部署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近期及今后一段时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州委书记訚柏强调,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改革任务重大而艰巨,要做到立行立改,尽快让专项小组和改革办运转起来、尽快明确专项小组的改革工作要点、尽快推进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相关工作、尽快进行几项社会期盼的重大改革工作、尽快完善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工作思路,全力以赴抓好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