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为群众服务永无止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8-18 08:49:56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为人民群众服务是每个党员一辈子的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但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群众路线是我们党赖以生存的生命线,是我们的“传家宝”,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丢。

在当前经济转轨、社会转型的特殊时期,我们更要强化服务理念,一如既往地对群众怀有敬畏之心,一以贯之地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心一意地怀揣一颗与民同呼吸、共命运、齐奋斗的心,心系群众冷暖,情牵百姓疾苦,时刻注意把握群众意愿,时刻盯紧群众需求,积极动员群众力量,做到和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亲如一家人。要摆正姿态,以群众乐于接受的方式,贴紧群众的生产生活,积极回应群众的迫切需求,用群众语言施教于民。要积极适应工作职能由管理到服务的转变,树立服务群众无止境观念,紧紧围绕群众的根本利益开展工作,使惠民利民政策更多更好地落实到每一位群众,努力使基层党建工作得到群众的普遍认可和全社会的广泛认同,为党的执政地位筑牢广泛、深厚、可靠的群众基础。(作者:格桑春宗)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