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经济开发区自来水厂竣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9-01 09:20:20

  香格里拉网 820,开发区纪委、财政局、建设环保局、经贸局、施工单位、监理、设计单位等相关部门验收开发区中心片区及绿色园区自来水厂改造扩建工程。

  验收组采取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对自来水厂改造扩建工程项目进行验收。验收内容包括一条规模为日处理10000m3的生产线,一座穿孔旋流絮凝斜管沉淀池12m3/h,一座120m3/h重力无阀过滤池,一座40m3的贮泥池,一栋168m2综合办公楼,一座500m3的清水池,一栋108m3的加药间及灭菌设备和部分化验器具。

  据了解,该项目于20131016开工,于今年815日竣工。该项目的建成提高了涵盖片区居民及企业供水安全,改善了水质,实现了拥有先进设备、管理科学、技术熟练、环境优美的新型水厂。     (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