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选手周黄勇摘得两金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9-15 09:41:11

速度与团队精神完美结合的板鞋运动。 (余富全 摄)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学群) 9月14日晚上举行的高脚、板鞋竞速决赛中,我州代表队周黄勇获得400米双拐金牌,这是他获得男子组200米双拐冠军之后的又一枚金牌。我州女子代表队获得100米板鞋第六名。

男子100米双拐文山队的郭林富夺得金牌,普洱队张林、鲁阳获银、铜牌。女子100米双拐普洱队刀丽萍、李九妹获得金、铜牌,红河队白芳艳获得银牌。男子400米双拐迪庆队周黄勇获金牌、云南民族大学马武介获银牌、红河队王思主获得铜牌。女子400米双拐红河队龙欣梅、李晓琴获金、银牌。

男子100米板鞋红河队伙安能、云南民族大学张永锋、玉溪普洪全获得前三名。女子100米板鞋红河代表队付友兰获得金牌。

14日高脚竞速比赛共产生4枚金牌,板鞋竞速产生2枚金牌。

又讯 据了解,本届民运会高脚竞速项目共15个小项,板鞋竞速项目共设5个小项。采用预赛后前八名进入决赛的办法进行比赛。9月13日举行了高脚、板鞋竞速男女60米竞赛,男女双拐200米、4×100米双拐混合接力7个小项决赛。

男子组60米双拐普洱代表队张林、鲁阳分别获得金牌和铜牌,文山队郭林富获得银牌;女子组60米双拐,普洱队刀丽萍获金牌,红河队白芳艳、阿娜生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男子组200米双拐迪庆代表队周黄勇获得金牌,云南民族大学李杨润、普洱队朱翔分别获得银、铜牌。女子组200米双拐红河队龙欣梅、文山队梁永花、云南民族大学蒋思乡分别获得金、银、铜牌。

4×100米双拐混合接力比赛决赛由文山队、普洱队、红河队分别获得前三名。

男子组60米板鞋红河队伙安能、刀羽、刘何奇以9.98秒的成绩打破全国民运会10.30秒的纪录获得第一名,云南民族大学队张永锋、玉溪市普洪全等6人分别获得第二、三名;女子组60米板鞋由红河队付有兰、王芳、李云叶获得第一名;丽江队刀小岁、普洱队刘龙玺等6人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