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民房恢复重建有序推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12 17:01:0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王维韬)  自独克宗古城“1·11”火灾民房恢复重建工作启动以来,受灾群众积极响应,恢复重建工作有序推进。

据了解,香格里拉县独克宗古城“1·11”火灾恢复重建指挥部经过研究,组织有意愿建房的积极户、无房户及“一对一”干部召开民房恢复重建动员会,就民房恢复重建相关扶持政策进行宣传解释,对民房恢复重建风格等作要求。

据介绍,古城民房恢复重建中结构、风貌将严格按照指挥部恢复重建规范进行,受灾户在动工时,即可领取救助资金的40%作为工程启动资金。截至9月28日,17户受灾户的民房恢复重建申请已通过审核并准予建设,其中已完成局部修复的2户;前来咨询相关事项和领取民居恢复重建申请表的35户;已办理木材运输证的15户;已兑现启动资金6户,共计580861.2元。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