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22 08:59:32

  香格里拉网 (通讯员 李红胜 李崇煜) 16日下午,开发区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管委会各部门、驻区企事业单位的基层党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在州委第十二督导组的指导下,开发区全面实施党的群众教育路线活动。在第一环节,区党委组织集中学习19次,参学人数达516人次,收集各类意见和建议244条,并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互帮助、领导点”的方式,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在第二环节,区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走访80次,及时解决群众的诉求与困难;召开民主生活会的评议活动中,评议出优秀党员242名、合格党员148名、差评党员148名。在第三环节,重点整治了“四风”问题,整改了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办公用房、文山会海、服务企业、基层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在实施“接地气,连民心”活动中,实施了拉托里饮水机井、杨家村等4个小组的乡村道路,安装100台卫星直播接收器,完成玉米制种、尼西鸡养殖推广、服务困难农户种植等活动。在落实整改阶段,开发区将从11个方面持续整治整改工作,以“三严三实”要求强化作风建设,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总要求,把正风肃纪一抓到底。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