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赞林5A景区改造项目完成70%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13 09:59:3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记者从松赞林景区保护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到,松赞林创建国家5A级景区整体改造项完成工程的70%,剩余的项目正在抓紧推进中。

据悉,为进一步打造“香格里拉”这一大品牌、提升景区的品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寺院,作为香格里拉以人文景观为旅游资源的松赞林景区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牵头下,去年3月正式启动松赞林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 截至目前,工程共完成104项创建整改工作,主要包括资料文本编制、洗手间改造、特殊服务设施改造、游客中心整改提质、智能系统和电子商务建设、主干道维修、拉姆央措湖部分治理、内部标识牌新建、各类宣传物料设计与印制、外部交通标识牌建设、广告宣传体系建立、系统培训、安全整治、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建筑物外立面整改、吸烟区建设、部分栈道更换、新建观景台、垃圾桶更新和增加、停车场绿化、景区监控系统续建并配合指挥部完成僧舍改造工作等重大项目。

今年,景区先后两次邀请省旅发委A评专家莅临景区指导。5月23日,国家5A级景区省级景观质量初评会议在省旅发委召开,参评景区有3家,最终松赞林景区以96.5分获第一,目前项目已申报到国家旅游局。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