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部署环境综合整治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24 15:47:03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红胜 李崇煜) 11月21日,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会议部署环境综合整治暨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

据了解,开发区根据州委、州人民政府“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迪庆”的要求,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面共出台了涵盖全区的交通、生态环境、路运环境、城市园林绿化、城市管理、社会治安行动等方面的12个方案。在全区今冬明春的森林防火工作方面,制定了职责,明确的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全区要进一步提高环境整治意识与能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人民政府的总体要求上,细致分析存在的不足,认真落实综合整治各项工作要求,通过环境综合整治把开发区建设成园林化的宜居城镇。对环境整治要有更高的标准。开发区是迪庆最适宜人居的好地方,在环境综合整治上要有明确的目标要求与任务。对环境整治必须真抓实干,把好事做细做实,各责任部门和单位必须一抓到底,抓出实效。从今年起,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形成常态化,坚持常抓不懈。对环境整治要有更严的督查与整改措施,要加大力度,做到言而有信、必须做出成绩,实实在在让开发区居民受益。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