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加大旅游推介力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27 09:18:1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洪程) 今年以来,维西县旅游局立足本县旅游业发展实际,调整发展思路,依托多种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维西旅游资源,推动旅游业发展。

该县旅游局与丽江西遇越野汽车俱乐部达成合作协议,提出了《维西旅游推广策划方案暨梅里环线四日策划方案》,拟在世界旅游目的地丽江设立维西县文化旅游体验中心,全面宣传推介维西旅游资源,体验梅里环线,同时举行线路推荐会,邀请相关客户和买家参与。目前已与丽江市古城区西遇旅行创意有限公司签订了《梅里环线形象体验店合作协议》意向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7月初,新浪网、都市时报记者一行7人到维西考察,并签署了《新浪网媒体合作提案》,并在《中国珠源风采——中国网传媒经济频道》滚动播出维西旅游资源简介,再度与世界知名杂志《今日世界》合作,制作了《魅力三江, 绿色家园——走进三江腹地明珠维西》专题,在《江山如画》栏目出版。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