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切实落实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03 09:19:04

  香格里拉网 (记者 和娇  通讯员 和福振) 近日,开发区政务局对森林防火和环境综合整治做了部署和具体要求,进一步落实森林防火各项工作措施,有效防止和坚遏制火灾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

  该局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今冬明春森林防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印发〈开发区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及《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迪庆”行动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有关单位、村(居)委会要认清当前形势,把加强森林防火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采取切实有效的预防措施,坚决防止重大森林火灾发生和人员伤亡,要牢牢抓住野外火源管理这一核心,加大野外巡护密度和检查力度,做好上山人员登记工作。切实从源头上遏制森林火情火灾的发生,及时掌握森林火险动态,消除人为火灾隐患。 

责任编辑:赵德玮